仔仔最近對飼料的反應有點冷淡,仔細想想可能是1月份吃太多好料所造成的。

 

1月初仔手手有點皮膚病,為了騙狗吃藥,就開罐罐給他吃,再來一週打了預防針後體力看來不好,所以一樣給牠加料,接著過年難免要加菜,所以動手弄了些鮮食加菜~~~造成的下場是這個星期對飼料的反應就冷淡了點,~~~~唉

 

因為仔仔目前的飼料大概可以再吃2星期左右,在考慮下次要換那一牌飼料時,剛好看到網路上牧野飛行目前有活動,想到上回snow對這款飼料的反應也還不錯,但不確定仔仔對這款飼料的反應如何,所以就決定先買最小包的回來試看看。

 

附近的寵物用品店我跑了2家都沒賣這款飼料,網路上的最小包裝又缺貨,反正目前的飼料還可以撐,所以就上網預定了這款飼料。

 

昨天收到前幾天上網買的牧野飛行天狼星~~~

 

太好了是夾鏈袋的設計,這樣保存起來就方便多了。

 

一定要請最優秀的品檢員進行檢查一下

 

打開後~~~飼料尺寸比我想的還要大(仔仔比較喜歡小顆粒的飼料,大顆的雖然會吃,不過就沒有很喜歡,~~~所以有點擔心,不知道等會牠會不會不棒場....

 

我將飼料打開放在旁邊,順便確認一下仔仔的反應。

哈~~~這小子在進行第二次檢驗喔:)

 

將仔仔的晚餐準備好,三角形的是仔仔目前在吃的飼料,圓形顏色較深的就是天狼星了。

 

就在我拿相機準備要拍時,發現這小子早就先咬了二顆飼料出來,碗旁邊的是目前在吃飼料

 

另一顆,要換個方向拍.....,照片可能看不是很清楚,這顆在仔嘴邊的是天狼星啦~~~

 

看到仔已經在吃飯,所以我就去享用我的晚餐啦....晚餐時間各吃各的:)

 

等我吃飽再回來檢查 ,看到碗裡面的結果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這小子把天狼星全吃完,可是舊的飼料都給我留下= =

 

所以仔仔第一次跟這款飼料接觸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