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下班後帶仔仔去打預防針,當天一共打了3支針,10合1+狂犬病+萊母病,打第一支針時仔仔還沒什麼反應,打第2支就看牠向左瞄了醫生一眼,打第3支往向右瞄了醫生第二眼,要不是我抱著牠,我想牠應該會想咬醫生吧~~~~

 

結果1/19我一下班,我家天才妹妹跑來跟我說:姑姑,仔仔屁股痛。

 

當下沒想太多,我問妹妹,仔仔怎麼會屁股痛?妹妹說:因為我今天跟牠去玩,牠不理我,我就拍了一下牠的屁股,結果牠就要咬我.....

 

丫~~~我昨天才帶牠去打3支預防針,結果你今天居然拍牠的屁屁,怪不得牠要咬妳= =" 

 

打預防針後的2天,仔仔的體力真的變差很多,胃口也明顯變差許多(乾飼料都不吃,只好每餐都要幫牠加料)。雖然還是會吃,便便也還算正常,不過精神就是比較差(我們家的寶貝平常可是活力小子),整天在睡覺,真令人煩惱。20號下班後牠的體力就有逐漸恢復<因為已經又開始欺負枕頭了:)>。

 

反正姑姑已經開始在休年假,可以多點時間在家照顧仔寶貝,相信過完年後,仔仔就會恢復成原本的活力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