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仔仔的皮膚狀況愈來愈差,Lisa又不想一直讓仔仔吃藥打針,雖然目前持續治療中,同時也在考慮找一款對皮膚好的新飼料來給仔仔吃,從每天都要吃的飯飯同步下手,提升牠的免疫力,希望可以讓牠的皮膚好快一些,不要再一直抓抓了。

剛好FB上有看到美士在徵文的活動,就查了一下美士飼料的評價....研究了幾天後,看來還不錯,就決定仔仔的新飼料就換美士試試了。

仔仔爛皮膚.jpg 


一般買飼料我會找嗜口性比較好的,因為我的帥寶貝很挑嘴,不過這回考量在皮膚,所以就直接挑了羊肉米的配方。因為是買給仔仔吃的,回家後仔仔立刻湊過去檢查一番。不過飼料站起來都比仔仔高就是了~哈~

美士羊肉米01.jpg 


開口是夾鏈設計,開封後就不用擔心飼料保存問題。小顆飼料的尺寸看來是適合我滴寶貝,側面有不同款飼料轉換的說明文,但仔仔向來對飼料的轉換腸胃的接受度還蠻高的,很快就可以完成轉換過程。不過美士的羊肉還真的是羊肉口味,因為飼料有....羊味~之前吃其他牌羊肉飼料,我記得羊味就沒這麼明顯.....哈哈哈。

美士羊肉米02.jpg 


開封後有先拿一顆給仔仔測試一下,說真的如果不吃我也很傷腦筋,好佳在小寶貝很給美士面子,這回居然沒有挑嘴的狀況。

美士羊肉米03.jpg 


這款飼料的嗜口性對仔仔OK的,才剛開始吃沒有很久,暫時看不出明顯的效果,但至少第一關是pass的,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希望這包吃完後,背部那東一塊西一塊缺毛的地方可以快點長出來。

美士羊肉米04.jpg 



arrow
arrow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