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ets試用】吉沛思寵物護掌軟膏

 

2012/12/18在FB上看到Zippets有新品『吉沛思寵物護掌軟膏』的好康試用活動,想到只要不下雨,仔仔每天從早到晚至少要出門散步2次以上,看到這項活動當然就馬上報名試用。

 

很快東西就收到了,裡面還有一張關於舒膚益-皮膚保健液的介紹說明。

 

哇,這項產品看來仔仔家也是非常的需要,改天再到寵物店去找看看有沒有賣。

 

仔仔非常好奇的一直跑過來要看(其實是要吃啦…這個小朋友認為姑姑又拿出好吃的東西要給牠吃,所以非常的高興的跑過來亂)

 

橘色的小盒真的還蠻精緻的,我個人很喜歡啦~~~

 

對於吉沛思仔仔家並不陌生,早在2012寵物展前,姑姑就在寵物店買了下面這罐綠色的寵物萬用軟膏了啦~~仔仔的皮膚三天二頭就給我出包,某次在逛寵物店時店員就推薦這款寵物的面速力達母給我,所以現在只要不是太大的問題,姑姑都是交給下面這罐小綠綠。

 

打開後在瓶底可以看到保存期限,瓶身上也有些簡單的說明,尤其是有說明「天然植物性配方舔食無害」的字樣,因為就擦在寶貝的手腳上要牠不去舔,還真的有點難。

 

打開後的內容物其實是接近乳霜狀的,含水量較多一點的乳霜,很好推開,味道聞起來屬於清香型的(如果太香不要說仔仔,姑姑我就受不了)。

 

在使用前當然要先拍一下寶貝的腳丫,才知道使用前後有沒有差異。照片上看來可能不明顯,不過因為愛散步,所以仔仔的腳丫丫其實是粗燥的,用手指腹摸會有粗粗的感覺。

 

 

在連續使用2個多星期後,一樣用手指腹摸,粗糙感明顯就有好很多,當然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

 


這罐的容量是15g,本來想說15g應該很快就用完了,但因為仔仔是只有1.8kg的吉娃娃,而護掌軟膏是霜狀很好推,使用量上並不用太多還蠻省的。

 

適合仔仔的不一定會適合其他毛寶貝,但如果各位家裡的毛寶貝跟仔仔一樣愛散步,腳丫子也有粗糙的狀況,不妨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最後要感謝Zippets給我家寶貝試用的機會,讓牠的腳丫丫可以不再粗糙,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