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給我家寶貝天然的食物,但並不是每款我認為好的,我家寶貝都愛吃,買來不吃是非常可惜的事。

 

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由Petnii寵物生活學苑跟原野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所舉辦2012 WDJ推薦,Earthborn原野優越頂級天然狗飼料的試吃活動。因為有WDJ推薦,產品品質上相對的就比較有保障。



仔仔家拿到的是小型成犬配方(雞肉+蘋果+藍莓),試吃品有300g重,雖然說是試吃品,包裝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原野優越小型成犬
原野優越小型成犬飼料,專為體重小於9kg的小型成犬所調配,提供優質的全面性營養。
‧使用雞肉茸和白鮭魚茸-是高質蛋白質來源,可以幫助建立肌肉的健全發展和保持體態,同時滿足您愛犬的能量需求
‧富含抗氧化的蔬果(蘋果、藍莓、胡蘿蔔、豌豆及波菜),其豐富的營養及維生素、礦物質,使愛犬健康有活力。
‧不含玉米、小麥等易過敏原, 使用糙米、燕麥、大麥、黑麥等易消化成分,有益健康的穀物能降低腸道過敏、有助於保持腸道健康。
‧含左旋肉鹼,幫助身體脂肪轉化成肌肉和能量,減少脂肪推積,維持肌肉緊實,使體態完美。


該有的保存期限也都有


成份說明也很清楚


只是包裝袋註明的食物攝取量參考的圖表,翻來翻去就是沒看到,可能正式的包裝上才有吧。

 

試吃包拿到的頭幾天姑姑工作比較忙,延遲了幾天才拿出來給仔仔試吃~~我們家的超級品檢員正在做檢查的工作:)

 

這款飼料的顆粒不大,非常適合我家仔仔喔~~


想說拿一顆起來拍照,可是我家的小伙子居然迫不及待的就給我跳上來


一口吃掉…..直是嚇了我一跳



倒一部份到牠的吃飯碗內,順便混二顆目前的飼料(圖片中大顆的是仔目前的飼料),結果仔仔三二下就把原野吃光,還把目前正在吃的飼料二顆給我留下= =


仔:疑….這個不是那個好吃吃滴飯飯…..

 

有圖有真相,原野的嗜口性真是沒話說,好吃到連姑姑的手都給我啃下去Q-Q

 

而且不管試幾次


結果也是一樣


為了吃這款喔一悉的飯飯….


我家仔仔可是飼料放再高,都會想儘辦法來吃一口


就便便狀況看來是沒有軟便的狀況,所以吸收狀況還不錯~~

 

就嗜口性來看,目前這款飼料對我家仔仔來說真的沒話講,雖然說愛吃是不須要理由的,但可以將飼料做的這麼好吃,除了食材天然外我想應該就是廠商的用心。

 

每隻寶貝的狀況不同,適合我家寶貝的並不表示會適合你家寶貝,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買最小包的回家試試看喔~~

 

最後要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苑跟原野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提供這麼好的機會讓我知道我家寶貝這麼愛吃這款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