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幫仔仔換了牧野飛行寵物全然鮮糧的天狼星原野火雞鮭魚無穀狗鮮糧(下面這款),仔仔與這款飼料的初體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不過只吃1~2次有時候還真的不準,經過這段時間測試之後,放飯時間到....噹噹噹~~~看看這小子的眼神,像不像等著要吃大餐呀!
 
猜猜姑姑會拿出什麼好料的出來:)
 
是牠的飯飯啦~~~我還沒放好就迫不及待的盧過來(我就知道剛剛乖乖等待是假動作= =)
 
也不管姑姑放好沒,就開始大快朵頤起來囉....
 
仔仔有多滿意這款飼料,不用我說,我想牠的動作就足夠說明囉~~~
 
先聲明一下,我沒有虐狗喔,因為仔仔是隻重量不到2kg的吉寶貝,目前的份量是牠一次會主動吃完的份量(水果零食點心不算,仔一天吃2~3餐),放太多就會剩下來,每次換新飼料我都會重新確認份量,不會讓仔餓到的啦。
 
這款飼料仔吸收狀況還不錯,排便量少,但形狀及軟硬都OK,而且我覺得比較不臭啦:)
 
體味的部份原本5~7天洗澡,目前7~10天洗一次,跟飼料有沒有關我是不知道 不過仔仔可開心的,牠可不是愛洗澡的孩子,每次看到我拿洗澡用品就開始跟我玩躲貓貓,叫都叫不出來><

 

至於肌膚毛髮狀況,不是我在說,真是閃閃動人~~

 

目前這款飼料我跟仔仔都很滿意,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詳細產品介紹請自行上官網(http://www.dogbeing.com/)查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her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